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益民创新优势基金今日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6: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天,益民基金公司旗下的第3只开放式基金———益民创新优势混合型基金将正式面向广大投资者限量发售,投资者可以通过农业银行、华夏银行、邮政储蓄、深发展银行、部分券商等机构的营业网点以及益民公司的直销中心进行认购。最低认购金额为500元。该基金类属偏股混合型基金,股票资产40%—90%,债券5%—55%,权证0%—3%。

  同时,富国天博创新主题

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从今天起开始办理日常赎回业务。而申万巴黎基金管理公司对申万巴黎收益宝
货币市场基金
自今年5月18日起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自动结转为基金份额,不进行现金支付。

  此外,还有两支基金要分红了。安信证券投资基金和安顺证券投资基金2007年度第一次收益分配方案均为:向全体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2.00元。权益登记日为6月20日,除息交易日为6月21日,红利发放日为6月28日。

  记者 李永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