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重仓停牌个股基金领涨 封基全线暴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0:49 全景网

重仓停牌个股基金领涨封基全线暴涨

  全景网6月15日讯 继昨日封闭式基金出现令人瞠目结舌的盘中垂直爬升动作后,今日开盘再次出现暴涨,开盘全线飘红,对于封闭式基金的全线暴涨的原因,市场的共识在于创新型封闭式基金推出在即、中期分红即将实施以及封闭式基金成为市场震荡期的“价值洼地” 。

  就盘面观察,持有快复牌的个股的基金涨幅居前,基金通乾涨5.37%,基金金鑫涨3.22%,基金金盛涨2.19%,基金泰和涨3.19%,基金金泰涨3.10%,基金裕阳涨3.67%。

  其中基金金鑫持有的S双汇流通股共占其净值的9.79%;基金金盛持有S双汇的股份共占净值的6.45%;基金科讯所持股份占其净值的比例也达到了4.85%;基金金泰持有S双汇流通股占其净值的4.55%;基金通乾和基金裕阳为S深发展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其持有的S深发展股份分别占其净值的6.86%和5.27%。(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