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大盘13日起正式运作 配售比例约5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9:08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侯捷宁

  记者日前从广发基金管理公司获悉,广发大盘基金基金合同已于6月13日正式生效,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广发大盘基金正式开始运作。此次募集最终确认的有效认购金额约150亿元,有效认购户数超过60万户。

  据了解,广发大盘基金股票资产的配置比例为30%-95%,债券资产的配置比例为0-70%,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是一只配置灵活的混合型基金,该基金于6月11日开始募集,仅仅一天认购申请金额就达到273.5亿元,次日广发基金管理公司便公告提前结束募集。根据基金招募说明书和份额发售公告的规定,广发大盘基金在募集期内的有效认购确认金额不超过150亿元(不包括利息)上限,故此次投资者获得的配售比例约5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