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益民创新优势基金下周一发行 属于偏股混合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5:29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余喆 北京报道

  益民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第三只开放式基金——益民创新优势混合型基金将于6月18日到7月8日限量100亿发售。投资者可以通过农业银行、北京银行、华夏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及部分券商的营业网点或益民基金的直销中心进行认购。

  益民创新优势基金属于偏股-混合型基金,

股票投资比例为40-90%,债券5-55%,权证0-3%,基金经理为张涛先生。从该基金的特点来看,具备较高风险承受能力,期望获取较高收益的个人中长期投资者;希望分享
中国经济
发展成果的长期机构投资者及认同中国
证券
市场和中国主题的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是该基金的主要目标客户。

  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规范的管理,成熟的投研团队已经得到市场检验,取得了有目共睹的业绩,益民红利成长基金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获得了净值翻倍的良好收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