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益民创新优势下周一正式发行 基金经理是张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文清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益民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第三只开放式基金———益民创新优势混合型基金6月18日至7月8日面向广大投资者限量发售,投资者可以通过中国农业银行、北京银行、华夏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发展银行、部分券商等机构的营业网点以及益民公司的直销中心进行认购。

  益民创新优势基金类属偏股混合型基金,

股票资产40~90%,债券5~55%,权证0~3%。此外,由该基金的产品特点来看,该基金目标人群定位于以下客户人群:一是具备较高风险承受能力,期望获取较高收益的个人中长期投资者;二是希望通过基金投资分享
中国经济
发展成果的长期机构投资者;三是认同中国
证券
市场和中国主题的合格的境外投资者。

  益民创新优势基金将由益民基金的投资团队专业管理,基金经理是张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