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写信给基民减压 六月市场将继震荡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1:03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面对市场越来越显现的调整迹象,汇丰晋信龙腾基金基金经理林彤彤昨天向基民写信提示风险。

  进入六月,在第一周里沪深两地股指的震荡幅度就已经达到了20%,我们判断,整个六月,市场将继续呈现震荡整理的格局,原因是:1、市场的结构性高估现象依然很严重;2、今年一季度企业盈利同比大幅增长的趋势在二季度很难延续;3、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影响投资者心理预期;4、IPO首发融资和增发、配股等再融资审批速度加快,大小非的减持,都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前一段时间里A股市场流动性泛滥的局面,资金推动型的市场特征将有所转变。

  基于我们的上述判断,我们在六月份的投资操作中将采取“立足于稳固后防,再伺机进攻”的策略,充分利用牛市中难得的调整周期来精选个股投资。具体的操作策略是:1、轻题材,重业绩;2、轻短期、重中期。重点关注中报业绩超预期的个股、有较为明确资产注入预期的个股。从更长的时间段来看,我们预计消费加速启动的趋势将越来越显著,我们也将长期保持对消费服务业的关注。

  牛市中的急跌对个人投资者而言其实是极具杀伤力的。坚定不移地持有一只优质基金,对个人投资人来说,将是您从容应对牛市调整风险的有效手段。何寒熙

    相关新闻:

    牛市下的基金持有策略:长期持有偏股型基金

    套利资金急速涌入封闭式基金

    居民理财青睐股票基金分红型保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