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信托型私募掀起发行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0:5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戎明迈 实习生 周燕妮) 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发行空白期后,信托型私募基金再次掀起发行高潮,首批发行的5只信托型私募日前集体亮相。

  这五只私募分别是深国投—睿信2、3期,深国投—民森A号、深国投—民森B号,深国投—新同方。其中,正准备发行的深国投—睿信2、3期的认购起点金额均为200万元。其他三只基金目前正处于热销中。深国投—民森A号、深国投—民森B号,推介期均为6月8日至6月28日,预计6月29日成立。这两只产品的个人最低认购金额均为300万元,机构最低认购金额均为100万元。而深国投—新同方认购门槛相对较低,最低认购金额为100万元,其推介期为6月11日至7月11日,预计在7月12日成立。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5月份信托型私募基金净值增长率分化明显。在公布了5月末净值的15只阳光私募中,有3只净值增长率在20%左右,但有7只净值增长率却低于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