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河证券:宝盈泛沿海基金投资视角独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9:1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成立于2005年3月的宝盈泛沿海基金,按照银河证券分类标准属于股票型基金。在同类型基金中,该基金是为数不多的将地域经济发展水平作为投资策略主要考虑因素的基金。

  总体来看,该基金设立的投资范围一方面显示出独特视角,一方面也抓住了推动公司价值提升的主要源头,投资风格简洁有效。基金将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经济圈三大区域作为主要的投资范围,从而保证基金的业绩能够最快地和有效地分享到中国经济发展的成果。

  在区域资产配置及行业权重层面,通过结合对地区经济发展分析,该基金将原先行业搭配的多维空间新增加一个维度,从而在基于区域的配置上能够更加具体也更加准确地设置出有效的资产组合框架。

  在个股选取上,该基金以各种财务指标为依据,通过公司投资价值评估方法选择具备持续增长潜力的上市公司进行投资,总体而言具备较为清晰的投资策略。

  从实际投资操作来看,该基金坚持分散化价值投资理念。今年一季度季报中

股票占总资产比重为78.68%,在一些市场权重行业,像石油、化学,金属、非金属,机械、设备,金融、保险业,
房地产
业等均有较大比例配置。(银河
证券
魏慧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