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加中信金通证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9:13 中国证券网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加中信金通证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中信金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销售和服务代理协议》,中信金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代理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五只开放式基金(诺安平衡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20001;诺安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320002;诺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20003;诺安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20004;诺安价值增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20005)的销售业务。
自2007年6月15日起,中信金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12个城市的37个营业网点办理对所有投资者的开户、申购、赎回等交易业务:杭州、北京、上海、深圳、义乌、金华、嘉兴、海宁、湖州、临安、诸暨、温岭。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情况:
1、中信金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0571-96598,投资者也可拨打各城市营业网点咨询电话。
中信金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网站:www.bigsun.com..cn
2、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中心电话:0755-83026888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998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lionfund.com.cn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七年六月十三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