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河证券:指数型基金重新领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5:28 中国证券报

  NAV Insight

  ■ 基金净值扫描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 魏慧君

  昨日市场高开之后出现短暂下探,最后即强势拉升,演绎出一波快速上涨的行情,说明市场总体看多的气氛依然非常浓厚。各板块昨日也出现普涨行情,大中盘板块均出现较高的涨幅。其中沉寂已久的钢铁、电力表现较好,基金重仓股仍涨幅出色。整个交易日各市场主要指数涨幅均在2%以上,强势上行的市场有力得推动基金净值的回升。截至发稿,按照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分析系统的统计,依据银河证券基金分类标准,股票-股票型基金净值日均上涨2.33%。股票-指数型基金净值日均上涨2.63%,混合-偏股型基金净值日均上涨2.28%,混合-平衡型基金总体净值平均上涨2.14%。其中指数型基金涨幅最大,平衡型基金净值涨幅较小。

  《中国银河证券开放式基金净值表现动态监测》见本报今日B11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