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基金发行再爆370亿天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2: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继6月11日两只新基金创下一天募集250亿的天量之后,记者昨天获悉,景顺长城精选蓝筹基金昨天首发获投资人的超额认购,一天募集规模已超370亿,远远超过150亿的限额。

  事实上,景顺长城为疏解这种新基金的热销情形,已经在发行当天采取了“双轨”营销策略。但是,在老基金相对于新基金存在诸如申购费率等一系列优势的前提下,同时销售的老基金基本是无人问津。景顺长城精选蓝筹基金一天时间募集了370亿,这也成为到目前为止基金发行首日的第二大天量。

  记者在几家托管行了解到,虽然相关托管行的销售人员在销售过程中纷纷告诫基民投资风险,但是基民对于这种告诫显然是听而不闻,有些投资者甚至为了提高中签率而放大倍数地 来认购该基金。景顺

长城基金公司总经理梁华栋表示,此举表明投资者仍然不是很理性。记者:敖晓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