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俩新基金首日发行认购均过百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8: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敖晓波)根据华宝兴业和广发基金今天发布的公告,两家公司新基金11日发行首日认购就已突破100亿和150亿元的规模,这显示尽管“5·30大跌”后市场还未完全走出调整,但投资者对基金的兴趣依旧十分高涨。

  华宝兴业行业精选基金和广发大盘同时于昨天开始募集。由于认购踊跃,初步统计该基金累计认购申请首日便超过募集规模上限。华宝兴业行业精选原定募集上限为100亿份。另一只基金广发大盘首日累计认购申请金额则已超过150亿元。

  华宝兴业基金公司总经理裴长江表示,为了充分保护投资者的利益,华宝兴业一开始就将行业精选的募集上限确定为100亿份,是同期发行新基金中规模最小的。鉴于行业精选基金累计认购申请已超过募集规模上限,华宝兴业将对募集期内的有效认购申请采用“比例确认”的原则给予部分确认。

  华宝兴业已决定提前结束行业精选基金的募集,最晚自今天17:00起停止办理该基金的认购手续。而广发基金管理公司原公告募集截止日为7月2日,也已提前到昨天就结束募集。

记者:敖晓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