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七成基金经理认为股市未来3个月将是振荡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2:01 重庆晨报

  据证券时报消息6月5日,证券时报开展的基金经理问卷调查活动收集到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和广州的22家基金公司旗下32位基金经理的反馈结果。其中有78%%的基金经理认为,目前基金重仓股的整体估值基本合理;78%%的基金经理预测,未来两个月内央行将采取加息政策来控制流动性;有69%%的基金经理认为未来三个月上证指数在3500点到4000点之间振荡的可能性较大。

  作为主流的对股市持“振荡市”观点的基金经理们认为,在此次由印花税上调引发的股市调整中,投资者的信心受到了严重打击,短期之内这种信心是难以恢复的,市场人气的重新聚集需要一定的时间。

  调查显示,由于基金重仓股的前期涨幅不大,多数基金经理认为,基金重仓股总体估值基本合理,但考虑到中国牛市的环境,长期来看仍然看好这些蓝筹股的投资价值。

  在行业方面,看好金融、地产股的基金经理最多,占到了受访基金经理总数的90%%以上。在调查中,28位基金经理看好消费类

股票,占比为87.5%%;25位基金经理看好商业零售类股票,占比78.12%%;23位基金经理看好装备制造板块,占比71.87%%;20位基金经理看好电力煤炭行业,占比62.5%%;17位基金经理看好参股券商等泛金融类股票,占比53.1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