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四只新基金获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07:4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周文亮

  本报讯 记者了解到,景顺长城、益民、华宝兴业和广州一家基金公司的新基金昨日正式获得证监会批准,即将公开发售。由于5月份仅有友邦华泰积极成长一只新基金获批并已成功发售,因此,此次四只新基金同时获批发行,是近来最为集中的一次。

  景顺长城基金有关负责人称,旗下景顺长城精选蓝筹股票型基金,将于下周通过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广东发展银行及长城证券等多家销售机构限量100亿发售。

  益民基金公司的益民创新优势混合型基金也将于近期面向全国投资者发售。据了解,益民创新优势基金主要投资于具有持续创新能力的优势企业,以期实现较高风险水平下的超额收益。

  另外,广州一家基金公司的新基金定位大盘蓝筹,以期分享国内绩优蓝筹公司的成长。而景顺

长城精选蓝筹基金更是一只明确定位于蓝筹股的高持股率
股票
型基金,重点投资于具有较高内在投资价值的大型蓝筹上市公司。

  景顺长城基金公司总经理梁华栋表示,在近期股市受重挫的情形下,

证监会昨日批准景顺长城精选蓝筹基金的发行,既是在肯定大盘蓝筹是牛市行情的主流,又对现阶段市场剧烈波动具有稳定作用。该基金经理王新艳认为,近期市场虽然波动剧烈,但是这轮牛市的根基并没有发生动摇,股市的长期上涨趋势没有改变。在结构性的调整中,市场热点将从题材股、垃圾股向具有业绩支撑的绩优蓝筹股集中,大盘蓝筹股必将成为引领市场的主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