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商基金:正确解读政策 蓝筹回归主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5:27 中国证券报

  刚刚发行完首个基金产品的华商基金认为,上周印花税调整使市场出现巨幅波动,在此轮调整过程中,市场显现几个新特征:市场出现结构分化明显,蓝筹股威力再现,价值投资再次成为投资者的取向;从一季度上市公司利润增长情况看,整体市场估值水平下调,证券市场存在健康发展的良好基础;投资者风险意识将进一步加强,市场出现一次调整,会有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更清楚地认识市场风险。面对风险,投资者会更趋理性,逐渐向价值投资方向回归,近期蓝筹股企稳和上涨也印证了这点。印花税的上调是管理层着眼于证券市场长期健康运行而出台的政策,市场各界应该对此进行客观的解读。(王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