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一季度十佳基金二季度投资策略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7:09 21世纪赢基金

  1. 华夏大盘精选

  基金经理:王亚伟

  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

  经历震荡之后,市场在资金持续涌入下又酝酿了新的上涨动力,整体估值水平有望被进一步推高,寻找有足够安全边际的品种成为长期投资所面临的巨大挑战。本基金将适当提高组合的防御性,力求基金净值实现稳定可持续增长。

  2. 华夏中小板ETF

  基金经理:方军

  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

  宏观经济基本情况不会出现突兀变化,政策调控继续以防止经济过热为主题,货币环境基本宽松的局面不会逆转,良好的宏观经济运行态势将继续支持上市公司业绩稳定增长。另一方面也应注意,由于累计涨幅较大、估值水平提升较快等因素也给股市带来一定的不确定性,风险有所增大,振荡幅度可能会有所加大。市场的变化及不确定性会对中小板公司产生影响,尤其作为高成长性的板块,中小板

股票的波动性也相对较大。

  3. 益民红利成长基金

  基金经理:赖晶铭

  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

  在07年宏观经济持续向好的背景下,本基金仍然乐观看待今年的市场,同时认为市场震荡和调整也在所难免,牛市中的市场也不可能只是单边上扬,调整是为了更健康的上涨。熊市中尚有不少强者恒强的好股票,牛市里就更值得我们专业投资者去挖掘更多强者恒强的好企业。

  4. 中邮核心优选基金

  基金经理:许炜

  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

  综合宏观经济快速平稳增长的势头和企业盈利水平的持续增长,我们对07年股票市场的走势仍持乐观的态度,因此在操作上仍保持较高的仓位运作。

  在价值挖掘上始终找寻安全边际较高同时具备绝对估值优势的品种,如钢铁板块。在成长板块中我们对证券股和参股证券公司的重点股票进行了投资。另外我们看好07年开始的医药体制改革所带来的医药股长期的投资机会,对重点医药生产、流通和器材的龙头企业进行了布局,相信体制上的变革会带来较大的投资机会。我们坚信央企整合、资产重组将是07年最主要的投资主题之一,这也是市场在寻找支持高估值的变量因素。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