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11月22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3:44 新浪财经

方信

     基金高速扩容仍在延续,今天又有两家新基金同时宣布正式设立 ,首次募集规模悬殊较大,高的接近60亿元,低的只有8个多亿,基金投资人资金的取向由此可见一斑。另外今天又很多重要的基金业务投资等等方面的公告,也特别值得关注。

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

   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基金字[2006]199号文件批准设立,并自20061023日起向全社会公开募集。截止到20061117日,基金募集工作已顺利结束。经中兴宇会计师事务所验资,本次募集的净销售额为847,449,205.33元人民币,认购资金在募集期间产生的银行利息共计141,986.73元人民币。上述资金已于20061121日全额划入本基金在基金托管人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立的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专户。本次募集有效认购总户数为7,801户,按照每份基金份额1.00元人民币计算,设立募集期募集的有效份额为847,449,205.33份基金份额,利息结转的基金份额为141,986.73份基金份额,两项合计共847,591,192.06份基金份额,已全部计入投资者基金账户,归投资者所有。  

关于赎回大成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公告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6329日通过代销机构认购大成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3000万元,目前持有时间已超过六个月。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管理办法》、《关于基金管理公司运用固有资金进行基金投资有关事项的通知》及本公司相关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本公司将于20061124日通过代销机构赎回大成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30005750份,赎回费率为0.5%。

嘉实基金公司恢复嘉实成长收益、嘉实增长及嘉实服务基金申购和转入业务

  为保护嘉实成长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嘉实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及嘉实服务增值行业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该等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基金管理人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根据“华侨城”20061025日发布的董事会公告(称公司发行权证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自20061026日起暂停该等基金的申购及/或转入业务。根据“华侨城”20061117日发布的《深圳华侨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认股权证发行公告》,认股权证到帐日为2006 11 22 日。鉴于该权证到账后该等基金份额净值的较大影响因素将基本消除,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061123日起恢复该等基金的申购和转入业务。

东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开展促销活动

  为了答谢投资者对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支持和厚爱,本公司将举办旗下东方龙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东方龙基金”,基金代码:400001)和东方精选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东方精选基金”,基金代码:400003)的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对上述基金的申购费率实行优惠。

易方达基金公司旗下基金获配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所管理的科汇、科瑞、科翔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了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的认购。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61120日发布《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公布了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果。

增聘景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因工作需要,经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批准,本公司增聘涂强先生为景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本公告日起,该系列基金由杨兵兵女士、毛从容女士及涂强先生共同管理。上述聘任情况及有关基金经理任职报告资料已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深圳证监局备案。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梅雷军先生兼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经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三届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由首席运营总监梅雷军先生兼任公司副总经理。梅雷军先生的副总经理任职资格已获中国证监会核准。

易方达策略成长二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

   易方达策略成长二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112002,以下简称“本基金” )自2006816日合同生效以来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截止20061121日,本基金可分配收益为118,656,063.58元。本着及时回报投资者的原则,根据《易方达策略成长二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经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复核,本公司决定以截止20061121日的可分配收益为基准,向本基金份额持有人进行收益分配。 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 0.25元。

海富通强化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第二次分红预告  

  海富通强化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2006525日合同生效,截止2006112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21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海富通强化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经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 本基金拟向基金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单位派发红利0.10元。

诺安货币市场基金支付收益  

  诺安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成立于2004126,根据《诺安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诺安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及《诺安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的约定,本基金管理人定于20061122日对本基金自20061023日至20061121日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结转为基金份额。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运用固有资金进行基金投资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监基金字[2005]96号《关于基金管理公司运用固有资金进行基金投资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现将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运用固有资金进行基金投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截至20061121日,本公司累计持有兴科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为45,000,105份,占该基金总份额的9.00%。截至20061121日,本公司累计持有兴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为45,000,068份,占该基金总份额的9.00%。

中银收益基金网上交易申购费率优惠

   为进一步答谢新老投资者,方便个人投资者通过互联网投资中银国际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管理的开放式基金,自20061124日起,本公司在“银联通”网上交易平台申购旗下中银收益基金实行优惠费率。一、只要投资者持有带银联标志的兴业银行“兴业借记卡” 或成为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联”)的注册用户,通过本公司网站办理相关申请手续后,即可进行本公司旗下基金的网上交易及查询等业务。 二、自20061124日起,本公司将开展网上交易的推广活动。投资者凡通过中银国际基金网上交易平台申购本公司旗下的开放式基金均可获得费率优惠

国泰金鹏蓝筹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赎回  

  国泰金鹏蓝筹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已于2006929日正式生效,并于20061113日起开放日常申购业务。根据《国泰金鹏蓝筹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国泰金鹏蓝筹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本基金现定于从20061127日起开始办理日常赎回交易业务。

诺安价值增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

  诺安价值增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募集工作已于20061115日顺利结束。经利安达信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验资,此次募集的有效认购金额为人民币6,026,095,678.13元,其中净认购额为 5,957,953,112.84元。依照《诺安价值增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认购资金的银行利息1,280,149.76元折算成基金份额已分别计入各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基金账户,归各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有。上述净认购额及认购资金的银行利息已于20061120日全额划入本基金在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立的基金托管专户。按照每份基金份额面值人民币1.00元计算,本基金募集期间含本息共募集5,959,233,262.60份基金份额,有效认购户数为 177914户。其中,本基金管理人于20061113日通过代销机构认购本基金37,001,220.00份基金份额,认购费为1000元。

文件更新信息:

 宝盈鸿利收益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

 博时价值增长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