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于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基金开展促销活动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05:3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为了答谢投资者对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支持和厚爱,本公司将举办旗下东方龙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东方龙基金”,基金代码:400001)和东方精选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东方精选基金”,基金代码:400003)的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对上述基金的申购费率实行优惠,具体优惠方案如下:

  一、活动期间:2006年11月23日—12月23日

  二、适用基金:东方龙基金东方精选基金

  三、申购费率优惠方案:

  1、东方龙基金收费模式:前端收费模式

  活动期间申购东方龙基金的投资者,均享受前端优惠费率。具体费率如下:

  2、东方精选基金收费模式:前端收费模式

  活动期间凡选择前端收费方式申购东方精选基金的投资者,均享受前端优惠费率。具体费率如下:

  注:本次活动不适用后端收费模式。

  四、限量促销:

  1、截止2006年9月30日东方龙基金规模为1.76亿份基金份额。

  在本次活动期内,如果本基金总规模预计达到或超过20亿份,本公司将于次日公告提前结束本基金本次活动,并恢复日常申购费率。

  2、截止2006年9月30日东方精选基金规模为3.27亿份基金份额。

  在本次活动期内,如果本基金总规模预计达到或超过20亿份,本公司将于次日公告提前结束本基金本次活动,并恢复日常申购费率。

  五、销售机构

  1、东方龙基金:中国建设银行、兴业银行、东北

证券、广发证券、国泰君安证券、东方证券、中国银河证券、海通证券、华泰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山西证券、国元证券,兴业证券、金通证券、光大证券、国信证券,东方基金直销中心。

  2、东方精选基金:中国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东北证券、广发证券、国泰君安证券、东方证券、中国银河证券、海通证券、华泰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山西证券、国元证券、光大证券、国信证券,东方基金直销中心。

  六、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投资者欲了解本公司管理基金的详细情况,可到本公司网站(http://www.orient-fund.com)查询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10-66578578)垂询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〇六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