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基金投资必读:10月27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1:54 新浪财经

方信

    今日基金三季度报告发布完毕。今日最受关注的基金重要信息是一家基金宣布提前结束募集,还有一些基金投资、扩大营销网络和分红的重要信息。

华宝兴业先进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

    华宝兴业先进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基金字[2006]200号文批准,已于20061012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061110日。在募集期间,广大投资者认购踊跃,根据初步统计,本基金募集的基金份额总额和认购户数均已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及《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规定的开放式基金基金合同生效条件。 为适度控制基金规模,提高基金合同生效后基金资产的运作效率,根据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以及《华宝兴业先进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宝兴业先进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华宝兴业先进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等文件的相关规定,经本基金管理人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本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本基金销售代理机构协商,并经请示中国证监会同意,决定提前结束本基金的募集。最晚自200611317:00起停止办理本基金的认购手续(各销售代理机构具体截至时间以其业务办理时间规定为准)。  

兴业基金管理公司旗下兴业全球视野基金投资福星科技(000926)非公开发行股票

   兴业基金管理公司旗下兴业全球视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了福星科技000926)(以下简称“该股票”)非公开定向增发,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6]141号)要求,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本基金参加福星科技(000926)非公开定向增发,认购其股份800万股(锁定期为本次发行完成后12个月)。截至20061025日,本基金持有该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部分的成本为6240万元,账面价值为8400万元,分别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为1.82%2.45%

海富通风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关于开放申购业务和基金转换转入业务

  海富通风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基金字【2006179号文批准募集, 基金合同于20061019日正式生效。本基金简称:海富通优势;基金代码:519013。根据《海富通风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海富通风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有关规定,本基金定于2006111日起开始办理日常申购业务及本公司旗下其他基金转换转入本基金的转换业务。

银河银富货币基金份额分级及销售服务费率调整

为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加强对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服务,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06 11 1 日起对银河银富货币市场基金分级并对销售服务费率进行调整。

工银瑞信旗下基金增加代销机构

  根据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开放式基金代销协议,从20061031日起,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代理销售工银瑞信核心价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工银瑞信货币市场基金、工银瑞信精选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加东海证券为代销机构  

    根据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销售和服务代理协议》,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代理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三只开放式基金(诺安平衡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20001;诺安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320002;诺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20003)的销售业务。自20061027日起,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9个城市的16个营业网点办理对所有投资者的开户、申购、赎回等交易业务:北京、上海、深圳、南京、长沙、洛阳、常州、青岛、溧阳。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加旗下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与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签署了《开放式基金销售和服务代理协议》,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将代理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的销售业务。投资者欲了解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相关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和最新的招募说明书更新。

银华-道琼斯88精选证券投资基金第四次分红

  银华-道琼斯88精选证券投资基金于2004811日合同生效。截止20061025日本基金已实现的可分配收益为114,281,724.63元。根据《银华-道琼斯88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进行本年度第四次基金分红。经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复核,本基金拟向基金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3.6元。

募集文件更新信息:

融通新蓝筹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