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9月26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0:17 新浪财经

方信

    今日基金重要信息有几家积极近年公司公告开通重要业务、两家基金公司调整基金经理和基金分红信息。一批基金公司的货币市场基金和短债基金继续公布节日申购安排。

大成财富管理2020生命周期基金开放日常申购业务

  根据《大成财富管理2020生命周期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大成财富管理2020生命周期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大成财富管理2020生命周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定于2006929日开始办理日常申购业务,基金代码为090006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办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06928日起在交通银行及兴业证券开办旗下华富竞争力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及华富货币市场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基金经理

因工作需要,经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决定聘任伍卫为易方达积极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与陈志民共同管理易方达积极成长证券投资基金。经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决定免去梁天喜易方达积极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的职务,梁天喜仍继续担任易方达5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的职务。 伍卫,男,197410月生,经济学硕士,具有8年证券从业经历。曾任广发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部高级经理,中国人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20064月进入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任行业研究员。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基金经理

因工作需要,经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聘任蒋征先生担任海富通强化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陈洪先生不再担任海富通收益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和海富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郑拓先生不再担任海富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和海富通强化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蒋征:工商管理硕士,持有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证书,证券从业年限9年。历任中国保险信托投资公司业务经理,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丰和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泰和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夏大盘精选基金基金经理、基金兴安基金经理。20066月加入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2006年第二次分红

  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代码:519519,以下简称“友邦短债基金”)基金合同于2006413日正式生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友邦短债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约定,本基金管理人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对友邦短债基金实施2006年第二次分红暨自基金合同生效以来的第二次分红,现将分红实施公告如下:友邦短债基金向基金份额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01元,已于2006925日完成分红权益登记。

诺安货币市场基金、诺安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十一”长假前单日(928日)暂停申购

   根据中国证监会《2006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5]89号)及深沪两市证券交易所的休市安排, 2006101日(星期日)———108日(星期日)休市5个工作日(双休日除外),10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为保护投资人利益,根据诺安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诺安货币基金”)、诺安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诺安中短债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决定于“十一”长假前对诺安货币基金、诺安中短债基金的申购及基金转换业务做如下安排:诺安货币基金、诺安中短债基金的所有代销机构及直销网点于928日暂停办理基金的申购业务及基金转换业务。诺安货币基金、诺安中短债基金的赎回业务仍正常办理。

嘉实超短债基金2006年“十一”长假前两个工作日暂停申购业务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06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5]89号),2006101日至108日休市5天(双休日除外),10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为保护嘉实超短债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法律法规及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和约定,本基金管理人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于2006928日-29日暂停本基金的申购和涉及本基金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本基金作为转出方的转换业务、赎回业务等其他业务以及本公司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的各项交易业务仍照常办理。

泰达荷银货币市场基金国庆节前暂停业务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监办发[2005]89号文《关于2006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2006101日至108日休市5(双休日除外)109(星期一)起照常开市。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本公司决定,泰达荷银货币市场基金(简称“本基金”)于2006928日、29日两天暂停本基金的申购和涉及本基金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赎回业务和本基金作为转出方的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以及本公司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的各项业务仍照常办理。2006109日起本基金将恢复办理正常的申购和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长盛货币市场基金“十一”放假前暂停申购和转入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06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5]89)及深沪两市证券交易所的休市安排,2006101--108日休市5个工作日(双休日除外),109(星期一)起照常开市。为保护基金持有人的利益,根据长盛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相关规定, 所有销售机构,包括兴业银行、长盛基金直销中心均在928日、929日暂停本基金的申购和转入业务。赎回业务等其他业务以及本公司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的各项交易业务仍照常办理。 109日起本基金将恢复办理正常的申购和转入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长信利息收益基金国庆前三日(2006927/28/29日)限制申购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06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5]89号)精神,2006101日-10 8日休市5天(双休日除外);10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为保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长信利息收益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长信利息收益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的有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决定对2006927/28/29日的申购进行数量限制,即每个基金账户的申购金额不超过100万元。本公司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的各项交易业务仍照常办理。 2006109日本基金将恢复办理正常的申购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万家货币市场基金“十一”长假前暂停申购业务

  根据证监会《关于2006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5]89)以及沪深交易所的休市安排,2006101(星期日)108(星期日)将休市5(双休日照常休息), 109(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本公司直销于国庆假期前一个工作日(即929日)暂停办理本基金申购业务,其他业务照常办理。 各代销机构在国庆假期前的两个工作日(928日和29)暂停办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其他业务正常办理。 109日起,直销及代销机构均恢复办理本基金正常的申购业务,届时本公司不再另行公告。

中信现金优势货币市场基金、中信稳定双利债券基金长假前暂停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06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589号),2006101(星期六)108(星期日)将休市5(双休日除外),109(星期一)起照常开市。为保护投资人利益,根据中信现金优势货币市场基金 、中信稳定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 中信现金优势基金、中信稳定双利基金所有代销机构及基金管理人直销机构于2006928日、29日两天暂停办理中信现金优势基金、中信稳定双利基金的申购和涉及中信现金优势基金、中信稳定双利基金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中信现金优势基金、中信稳定双利基金作为转出方的基金转换业务仍照常办理。自2006109日起,中信现金优势基金、中信稳定双利基金的所有销售网点恢复办理基金的正常申购和涉及中信现金优势基金、中信稳定双利基金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

国泰货币市场基金“十一”长假前暂停申购业务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06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589号)及深沪证券交易所休市安排,2006101日-108日休市(双休日除外),10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国泰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决定在“十一”假期前两个工作日(2006928日和929日)暂停接受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在上述两天内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开放式基金的其他各项交易业务仍照常办理。自109日起,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所有开放式基金的各项交易业务均照常办理。

中银国际货币市场基金“十一”长假前(928日)暂停申购业务及基金转换转入交易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06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5]89号),2006930日(星期六)-108日(星期日)将休市5天(双休日除外),10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由于“十一”长假的影响,投资者如果在928日申购或通过基金转换转入中银国际货币市场基金 ,按照目前的资金交收方式以及中国证监会《关于货币市场基金投资等相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541号)有关条款的规定,该申购或通过基金转换转入的资金在“十一”长假前将无法到达基金托管账户和投资运作,但将享有节假日期间的基金收益,从而影响原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为保护基金持有人的利益,根据法律法规和中银国际货币市场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本公司决定在928日暂停本基金的申购及基金转换转入交易业务,本公司管理的开放式基金的其他各项交易业务仍照常办理。929日,本公司恢复办理本基金的正常申购业务及基金转换转入交易。投资者于929日申购本基金及基金转换转入交易的份额将于下一工作日(即109日)起享受分配权益,不享有申购及基金转换转入交易当日和整个节假日期间的收益。自109日起,本公司管理的所有开放式基金的各项交易业务照常办理。

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十一”节前暂停大额申购和转入业务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06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5]89),2006101-108日休市5天(双休日除外),109日起照常开市。

为保护投资人利益,根据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决定于十一节前对本基金的申购及转入业务做如下暂停安排: 1、本公司于928日、929日两天对单笔申购金额超过500万的交易申请将不予确认;2、本公司于928日、929日两天对单笔转换入金额超过500万的交易申请将不予确认;

3、本公司从109日开始恢复办理本基金的正常申购及转入业务。  

申万巴黎收益宝货币市场基金“十一”长假前暂停申购及基金转换转入交易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06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589号)及深沪证券交易所休市安排,2006101日-108日休市,10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现将“十一”长假投资申万巴黎收益宝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有关事项提示如下: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规定,本管理人决定2006928日、929日两个交易日暂停接受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同时,本公司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转换转入本基金的业务也将暂停。109日起恢复办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及其他开放式基金转换转入本基金的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华夏现金增利证券投资基金2006928日限制申购、转换转入及2006929日申购、转换转入有关收益分配情况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06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5]89号)及沪深证券交易所休市安排,2006101日(星期日)—108日(星期日)休市5天(双休日除外),10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为保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华夏现金增利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夏现金增利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的有关规定,华夏现金增利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决定对2006928日本基金的申购及转换转入进行数量限制,即每个基金账户的申购及转换转入金额不超过50万元。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的各项交易业务仍照常办理。2006929日本基金将恢复办理正常的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最后是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更新招募说明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