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9月25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3:43 新浪财经

方信

    周末至今,众多货币市场基金发布节日期间交易提示,需要注意的是各家基金规定是不完全一样的,相关投资要了解清楚必读点击标题阅读公告全文。此外,还有多家基金或者基金公司发布人事变动公告,其中一家基金公司旗下三家基金的基金经理同时辞职的现象值得关注。

招商现金增值基金2006年“十一”期间交易提示  

  根据国家关于“十一”假期规定和沪深证券交易所休市安排,从930日到108日期间投资者提交的开户、认购、申购、赎回、转换等基金交易业务申请,及假期前未确认的交易申请、未到账的赎回款项等,将顺延到假期结束后处理。109日起照常办理所有业务。  1.持有招商现金增值基金(基金代码:217004)的投资人在“十一”假期依然享受每日收益分配。2. 通过各销售机构929日申购招商现金增值基金的投资人,不参与“十一”假期的收益分配,从109日(含当日)开始参与收益分配。3929日赎回招商现金增值基金的投资人,可以参与当日及“十一”假期的收益分配。通过招商直销、基金易、招商银行、深圳发展银行赎回招商现金增值基金的投资人,赎回资金在109日到账。通过其他代销机构赎回的投资人,赎回资金在109日从基金托管账户划往各代销机构,具体记入投资人账户时间遵照各代销机构的相关规定。

 易方达货币 基金节前前单日暂停申购

    根据证监会《关于2006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5]89)精神,2006101(星期日)-108(星期日)将休市5(双休日除外), 109(星期一)起照常开市。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我公司决定在928日暂停本基金的申购和涉及本基金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本基金作为转出方的转换业务、赎回业务等其他业务以及本公司管理的股票型、混合型开放式基金的各项交易业务仍照常办理。929日本基金将恢复办理正常的申购和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易方达收益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节前前两个工作日暂停申购

    根据证监会《关于2006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5]89)精神,2006101(星期日)-108(星期日)将休市5(双休日除外), 109(星期一)起照常开市。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我公司决定在92829日暂停本基金的申购和涉及本基金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本基金作为转出方的转换业务、赎回业务等其他业务以及本公司管理的股票型、混合型开放式基金的各项交易业务仍照常办理。109日本基金将恢复办理正常的申购和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南方现金增利基金和南方多利中短期债券基金十一”长假前暂停申购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06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5]89)2006101日-108日休市5天(双休日除外),10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我公司决定,南方现金增利基金和南方多利中短期债券基金申购业务作如下调整: 各销售机构(包括各代销机构和本公司直销中心)均在928日、929日暂停接受上述两只基金的申购业务,同时,本公司所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转换成南方现金增利基金的转换业务也将暂停。

光大保德信货币市场基金节日放假前交易业务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06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5]89号),2006101日(星期日)至108日(星期日)休市5天(双休日除外),10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为维护投资人利益,根据《光大保德信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第六部分第十条第1(6)款“当基金管理人认为某笔申购会影响其他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时,可以拒绝该笔申购”的条款约定,本公司决定,光大保德信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申购赎回等业务安排如下:除招商银行、光大保德信上海投资理财中心外的其他销售机构,于2006928日单日暂停办理本基金的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其他业务包括赎回、转换转出正常办理。自2006929日起,本公司恢复办理本基金正常的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

东方金账簿货币基金“十一”假期前暂停申购业务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06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5]89)及深沪两市证券交易所的休市安排,2006930日到2006108日将休市5(双休日除外)109(星期一)起照常开市。根据《东方金账簿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第六部分第(九)条拒绝或暂停申购的情形及处理方式中“除非出现如下情形,基金管理人不得暂停或拒绝基金投资者的申购申请:…5、当基金管理人认为某笔申购申请会影响到其他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时,可拒绝该笔申购申请。”的条款约定,为切实保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决定,东方金账簿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申购赎回等业务安排如下:在国庆假期前的两个工作日(928日和29)暂停办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从109日开始恢复办理本基金正常的申购业务,本公司不再另行公告。

汇添富货币市场基金“十一”长假前交易的提示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06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589号)及深沪证券交易所休市安排,2006 101日(星期日)至10 8日(星期日)休市5 天(双休日除外),10 9 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现将“十一”长假投资汇添富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有关事项提示如下:由于“十一”假期前二个工作日(2006928日和929日)申购款不能在假期前划入本基金资产进行投资运作,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规定,本管理人决定在“十一”假期前两个工作日(2006928日和929日)暂停接受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同时,本公司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转换转入本基金的业务也将暂停。109日起恢复办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及其他开放式基金转换转入本基金的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富国天时货币市场基金“十一” 长假前单日 暂停申购及其他基金转入业务

根据中国证监会《2006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5]89号)及深沪两市证券交易所的休市安排,2006101日(星期日)至108日休息5个工作日(双休日除外),10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为保护投资人利益,根据富国天时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基金管理人决定于"十一"长假前对本基金的申购及基金转换业务做如下安排: 本基金的所有代销机构及本基金的直销网点于928日暂停办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及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开放式证券基金转入本基金的业务。 929日起,本基金所有销售机构的各网点恢复办理本基金的正常申购业务及转换业务。  

海富通货币市场基金国庆长假前两个工作日暂停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

根据中国证监会办公厅《关于2006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589号)精神, 2006101日-10 8日休市5天(双休日除外);10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考虑到国庆长假的影响,如果在国庆长假前两个工作日(即928日)申购海富通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资金,根据目前的资金交收方式,在国庆长假前将无法到达托管帐户,但该申购份额会享有节假日期间的基金收益,从而影响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 我公司决定在国庆长假前的两个工作日(即928日和29日)暂停本基金的申购和涉及本基金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本基金作为转出方的基金转换业务以及我公司所管理的其他基金之间的相互转换业务仍照常办理。本公司将从109日起恢复办理本基金的申购和涉及本基金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

鹏华货币市场基金“十一”假期前暂停申购及其他基金转入业务

根据中国证监会《2006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5]89号)及深沪两市证券交易所的休市安排,2006101日至108日休息5个工作日(双休日除外),10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为保护投资人利益,根据鹏华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 本基金的所有代销机构及本基金的直销网点于928日暂停办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及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鹏华中国50基金证券投资基金和普天系列证券基金转入本基金的业务。  自929日起,本基金所有销售机构的各网点恢复办理本基金的正常申购业务及转换业务。

天治天得利货币市场基金“十一”假期前暂停申购及转入业务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06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589号)及沪深证券交易所休市安排,2006101日-108日休市(双休日除外),10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规定,本管理人决定在"十一"假期前两个工作日(2006928日和929日)暂停接受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同时,本公司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转换转入本基金的业务也将暂停。109日起恢复办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及其他开放式基金转换转入本基金的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建信货币市场基金十一”长假前暂停申购及基金转换转入交易提示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06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589号)及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休市安排,2006101日至108日休市,10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为保证本基金的平稳运作,保护基金持有人利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建信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第五部分第五条第四款“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市场情况,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调整……对申购的金额和赎回的份额的数量限制”的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决定对“十一”长假前三个工作日(从2006927日至929日)暂停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同时,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转换转入本基金的业务也将暂停。自109日起,恢复办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及其他开放式基金转换转入本基金的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银华货币市场基金“十一”长假前暂停申购交易提示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06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589号)及深沪证券交易所休市安排,2006101日-108日休市(双休日除外),10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为保护基金持有人的利益,根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我公司决定在9 28 日暂停本基金的申购业务,本基金赎回业务等其他业务以及本公司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的各项交易业务仍照常办理。929日本基金将恢复办理正常的申购业务。  

工银瑞信货币市场基金十一”假期前两日暂停申购、转换入业务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06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5]89)精神,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于2006101日至108日休市,109(星期一)起照常开市。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工银瑞信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 本公司决定于2006928日至929日暂停工银瑞信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申购及转换入业务。 本基金的转换出业务、赎回业务等其他业务以及本公司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的各项交易业务仍照常办理。自2006109日起,本基金将恢复办理正常的申购和转换入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招商现金增值基金通过招商证券赎回的资金到账时间变更

因招商证券实施证券保证金第三方独立存管业务,为适应新的资金清算模式,应招商证券要求,自2006925日起,凡在招商证券持有招商现金增值基金(基金代码:217004)的投资人,其赎回资金到账时间由原来的T+1日变更为T+2日。

华夏成长证券投资基金第十二次分红

  华夏成长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于20011218日生效,截至2006920日本基金可分配收益为340,417,593.71元。根据《华夏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经本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本公司决定以截至2006920日本基金的可分配收益为准,向基金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30元进行收益分配。

华夏债券投资基金第八次分红

  华夏债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于20021023日生效,截至2006919日华夏债券A/B类可分配收益为35,699,552.80元,华夏债券C类可分配收益为4,253,621.65元。根据《华夏债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经本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本公司决定以截至2006919日本基金的可分配收益为准,向A/B类基金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20元、C类基金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20元进行收益分配。

易方达月月收益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分红

  根据《易方达月月收益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经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复核,本公司决定向本基金份额持有人进行收益分配。 A级基金(代码:110007)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005元,B级基金(代码:110008)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006元。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经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聘任尚健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盛斌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尚健先生的总经理任职资格、盛斌先生的副总经理任职资格均已获中国证监会核准(证监基金字【2006188号文)。从即日起,副总经理董日成先生不再代为履行总经理职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