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9日16:41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新浪财经讯 6月29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报逾7个月新高。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7787,创2016年11月以来收盘新高,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涨205点,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涨210点。

  今日在岸、离岸人民币继续大涨。交易员指出,借助美元指数连续下行,今早大行再现大单结汇,至于是否是客盘行为则不好判断,预计短期人民币仍有上行空间,但需密切关注大行动向。

  交易员并表示,近期人民币汇率连续反弹,和美元指数弱势表现相符,人民币汇率指数则相对稳定。“汇率指数稳定+双边汇率弹性上升”组合或是监管希望的形式,企业应合理对冲汇率风险。

  与此同时,一中资行交易员称,“其实流动性不好,双边点差大,除非做做隔夜,日内很难做了,后面怎么走还得看大行的态度吧。”

  据招商银行外汇首席分析师李刘阳最新观点认为,人民币短期涨势凶猛,主要得益于美元走软。预计人民币兑美元短期内仍有走强空间,在月末前回到6.75的可能性不容小觑。随着参考一篮子货币变动愈发深入人心,汇率的短期变动将变得越来越有随机性。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