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14:49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2月13日)亚市午后,英镑/美元位于1.3335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并提出最新交易策略。具体内容如下:

上一交易日好于预期的英国CPI数据公布后,英镑/美元上涨短暂触及1.3379,经过短时间的震荡整理后,汇价走低触及1.3302低点,因周四(12月14日)美联储(FED)货币政策会议、欧盟峰会和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会议前,投资者持有的多头仓位有所释放。如果日内晚些时候公布的英国失业率与预期相差甚远,则可能引发英镑汇率的一些波动,

1小时图和4小时图技术指标转而走低,日图指标也走低,但周图指标则转而走高。

交易策略方面,中期英镑/美元料维持震荡整理,英国脱欧相关的消息仍将继续主导汇价走势。但本周稍晚的美联储和英国央行货币政策争议将为汇价提供一些方向性指引,目前市场预期英国央行将按兵不动。

目前对英镑/美元走势维持中性立场,预计将于1.3230/1.3430区间内波动,但动能指标指示汇价仍偏于看跌,届时可能的目标为1.3230。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来源:FX Charts、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4:40,英镑/美元报1.3332/35。

美联储决议重磅袭来,北京时间周三20:00至22:00,北京时间周四02:00至04:30,以及09:30至11:00,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会对美联储决议进行前瞻分析和独家解读,详情请点击【美联储决议直播】

校对:巴飞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