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9日17:52 汇通网

  根据行业网站CoinDesk的数据,周五(11月8日)东部时间上午6:30刚过,比特币就跌至14,095.62美元。而周五最高价格为17153.94美元,这样看来,跌幅达到了近18%。

  事实上,比特币周四在Coinbase交易所突破19,000美元至19,340美元的高位,之后出现大幅下滑。

  比特币三分之一的交易量都是在Coinbase上完成。而Coinbase是主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其价格通常比其他交易平台要高。

  Newton Advisors的分析师牛顿(Mark Newton)早些时候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不用说,价格涨到这么高,市场情绪短时出现高涨。但是认为价格疯涨到了使人癫狂的水平就会出现崩盘......就有点荒谬了。我真的认为涉入比特币市场的人还不是很多。也有人说比特币就是个骗局。我想如果现在大批的人都赚钱了,并且比特币估值达到100万美元,市场情绪高涨才能真正到达顶峰,那时候才可能有风险”。

  最近比特币价格波动比较大的是在周二晚上,当时比特币价格在上周跌幅达到20%后再次冲高突破12000美元。

  比特币年初价格连1,000美元都不到,后来一路飙升,而投资者也从中获利。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将于本周日(12月10日)开始比特币期货的交易,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将于12月18日开始比特币期货的交易。这标志着比特币在合法性道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

  但是,还是有许多人对比特币持批评态度。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就曾称比特币是一个“骗局”。数字货币投资者和前Fortress对冲基金经理Michael Novogratz上周也表示,像比特币这样的加密货币“将成为我们有生之年最大的泡沫”。Novogratz上周还预测,比特币到明年年底可能会达到4万美元。

责任编辑:牛鹏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