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9日14:38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本周日(12月10日)将推出期待已久的比特币期货合约;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将于本月稍晚推出比特币期货合约。

  这肯定会给比特币带来新的改变,将它从“只能购买”的交易转变为引入做多或者做空的模式,这将令新的、更大的机构参与者进入市场。

  可以肯定的是,任何时候一份新合约的发布,你都想要对预期的走势有一个很好的衡量标准。首先根据一个交易所的衡量标准,来看看过去30天、一个星期和一天内比特币价格波动的平均范围。

  过去30天内——最高18464美元;最低5868美元;

  过去一周内——最高18464美元,最低10797美元;

  过去一日内——最高18464美元,最低14610美元。

  基于以上较宽的波动范围,可以看出这是一种不稳定的期货合约。因此设置一个止损单将是最重要的。

  目前问题依然存在:这只是一份短期的合约,像单一股票期货、房地产期货还是二元期货那样?

  当下来看尚无人清楚。

  RJO期货高级市场策略师Phil Streible表示,在交易比特币时,提供两条建议:市场的下跌速度是其上升速度的两倍。这种情况发生在,当投资者抓住一个长期看涨趋势,但随后看到利润开始下滑时,就会出现“恐慌”,每个人都会离场。另一条建议就是,交易你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