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01:27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加拿大丰业银行分析师周四(11月23日)撰文就欧元英镑的最新走势进行了分析。

欧元

欧元/美元上涨,在美元广泛走软之际延续近期涨势,试图突破11月15日高位。

基本面消息给欧元提供支撑,因法国、德国以及欧元区的PMI初值强于预期,创下新的高位。

央行相对货币政策前景看似将给欧元在中期内提供支撑,因市场参与者认为美联储在2018年加息前景面临下行风险。

欧元延续周三的涨势,试图突破11月15日高位,有望攀升至10月中以来最高位。动能信号看涨,动向指标(DMI)也看涨,短期均线正在确认这一趋势。该货币对料在1.1880和1.1950遇阻。

英镑

该行认为英镑近期前景为看平至看涨。

在连续七日录得上涨之后,英镑正在盘整。三季度GDP修正值符合预期,按季增长0.4%。在12月初发布11月份PMI指数之前英国无重要数据发布,在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与欧盟主席容克于12月4日会面之前,英国脱欧相关风险看似有限。

英镑正在测试一个月高位1.33区域中部。趋势和动能指标适度看涨,短期移动均线正予以确认。英镑看似势将突破自9月底区间的中点,在升至1.3400-1.3420之前仅面临有限阻力。

校对:浚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