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9日02:41 汇通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英镑兑美元周五(7月28日)向10个月最高水平攀升,受对财政大臣哈蒙德和欧盟谈判达成过渡性退出协议的期望支撑,且美元全面下跌。

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周五称,他希望避免英国出现“断崖式”退欧。

    

哈蒙德称,英国退欧后的短时间内,欧盟公民可继续在英国工作,影响英国与欧盟关系的法规调整,将在2022年前的过渡期内逐步实施。

    

此外据外媒报道称,哈蒙德告诉企业高管,他希望在英国脱欧后的两年内,企业仍拥有欧盟单一市场和关税同盟的完全准入资格,然后才进入进一步落实阶段。

        

在此之前英国内阁其它官员的表态,令投资者认为“硬性脱欧”的概率较小。

    

英镑兑美元上涨近0.6%,至1.3142,接近上日盘中高位1.3159,英镑在下午受到提振,因美国GDP数据疲弱拖累美元下跌。

英镑兑欧元自脱欧公投后累计下跌近15%。周五下滑0.1%,报0.8946。

投资者将目光投向了下周四的英国央行政策会议,届时还将公布季度通胀报告。

    

许多分析师和经济学家预计,英国央行将保持利率不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