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8日03:21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一些策略师预计,随着美元指数持续贬值,金价可能会大幅上扬。

  年内迄今,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下滑了近9%,因特朗普总统推出经济刺激举措的可能性受到质疑,美联储进一步加息前景降温。

  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美指无疑会有可能跌至92关口。尽管这一水平对美元来说至关重要,但他认为更为有趣的是其对黄金以及其他大宗商品的影响。

  “我们可能会看到黄金等其它市场击穿1300美元水平。我们可能会看到黄金重新收复18美元。我们可能会看到原油重新收复50美元关口,且其基本面已经受到一些利好提振,”他说道。

  黄金攀升至1300美元/盎司将意味着自当前水平上涨约4%。

  随着美元相对价值下滑,金价以及其他以美元计价的资产通常会上涨。当然,美元和大宗商品也会同步上涨。实际上,花旗研究分析师3月份曾表示,美元和大宗商品的关联实际上已经不复存在。

  周三(7月26日)美市收盘,美元指数交投于13个月低位附近。Piper Jaffray首席市场技术分析师Craig Johnson指出,美指一直在92至100区间内盘整。

  Johnson表示,美元相对疲软无疑利好基本金属,提振能源行业。

  “今年稍早,美元有点假突破,但现在来到这一交易区间的下端,正在重测这一水平。我认为其将测试92,”Johnson称。

  美联储周三宣布利率决议之后,美元下滑。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并称将在“相对很快时间内”开始缩表。

  Johnson表示,当前节点下,92关口是非常有意义的水平。

  “我认为如果美指开始跌破这一水平,将会看到一些影响,人们将刚开始质疑经济力度,但在当前节点下我将等待92关口的确认,”他说道。

  校对:浚滨

责任编辑:梁焱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