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8日20:49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本周以来,这个国家的货币可谓跌得够惨:兑美元重挫超过2%,创下2015年10月以来最大单周跌幅;兑欧元更是跌破200周均线,为2008年9月以来首次!

分析人士指出,瑞郎兑欧元走疲态势更为明显,兑欧元创下了两年多以前瑞士央行放弃汇率限制以来的最低水平。

其还表示,这是因为在欧洲央行政策制定者近期乐观表态之后,投资者更为看好欧元计价资产。

(图片来源:FX168财经网、彭博)

瑞郎兑欧元连续第四日下跌,交易员称,欧元/瑞郎在1.12瑞郎上方的买单成交。市场对IPO相关资金流的讨论也助推了走势。

“未来几个季度,汇率可能达到1.20,”摩根士丹利的Hans Redeker等策略师在报告中对客户表示。“瑞郎是被高估幅度最大的G-10货币。”

“在欧元/瑞郎冲破1.10水平之后,有一些调整仓位平衡的资金流入,同时在这些价位的期权障碍不多,因此可能续涨,”丰业银行亚洲外汇销售及交易主管Gerrard Katz表示。

“放空瑞郎交易,是针对欧洲经济暨货币联盟(EMU)经济及政治稳定前景看好的另一种操作选择,”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在晨报中指出。

校对:JOE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