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7日11:42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7月27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307,较上日的6.7529大幅上调222点,创去年10月18日以来新高,因隔夜美元指数大幅下跌。

美联储(FED)表示将在“相对短期内”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多数让分析人士认为这暗示要在9月发出相关声明,但美联储亦比以前更加明确地指出通胀疲软。

上一交易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收盘报6.7545,夜盘终报6.7555。

日内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固定收益研究和经济部门亚太区主管Ray Farris发布报告指出,上调3个月在岸人民币兑美元预测至6.71,此前为6.75。与此同时,12个月目标价上调至6.73,此前为6.93,主要因美元前景更加惨淡。

隔夜美元指数大幅下挫,本交易日进一步下行刷新13个月低位93.32。

市场认为,美联储(FED)的最新政策声明略微偏鸽派。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12月前升息1次的概率略低于50%,而美联储本次会议召开前则略超过50%。

与此同时,自欧洲央行(ECB)行长德拉基6月暗示可能调整购债计划以来,投资者纷纷涌向欧元

瑞士信贷报告指出,近期美元一路走软,而人民币仅温和走强,且即期汇率表现仍落后于中间价,表明市场对于人民币走强的持续性存疑,中国当局或希望未来1年人民币一篮子指数温和走低至92水平。

美元指数7月已累计下跌2.3%,而在岸人民币兑美元仅上涨0.6%,彭博模拟人民币一篮子指数下跌0.7%。

校对:巴飞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