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6日00:34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7月25日),受美国政治情势影响,美元指数持续走低,刷新13个月低位至93.64。

  不过,国外知名财经网站Forexlive首席货币分析师兼总裁Adam Button撰文指出,他认为四大原因表明美元盘中走势将发生逆转。

  1)Button认为,在FOMC会议进入倒计时之际,美元空头开始回补。在伦敦收盘之前,美元处于日内最佳水平。

  2)美债市场也扶助美元受到支撑,因10年期美债收益率跳涨5.7个基点至2.31%,抹去了过去一周的跌幅。

  3)周二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与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也表现强劲。虽然这些指标仅是人气调查,但在某个时点其会转变成经济增长。

  4)参议院可能会意外通过投票。参议院料将于北京时间周三凌晨2:15就医保议案进行程序性投票。随后更多工作还将展开,但其是突然性进展,因不久之前特朗普议程看似还进入了死胡同。

  校对:浚滨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