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8日13:54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工银亚洲助理行政总裁卢建周三(6月28日)透露,自跨境人民币业务于2013年开展以来,该行人民币清算量增加12倍,客户逾500间企业,结算货币达19种,今年有关业务已有双位数增长。

卢建指出,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有助业务发展,该行资金管理业务亦只处于起步阶段,相信未来将持续增长;至于该行对亚洲地区贷款,去年批出余额150亿港元之后,本年至今已再批出50亿港元。

此外,工行(01398)董事长易会满最新表示,中国资本市场继续开放,将有利把握跨境业务发展机会。随着一带一路及大湾区发展,中国与其他国家的往来将更密切,香港拥有综合优势,将可发展为枢纽,跨境金融业务将是中资行的重要发展方向,指出将在3方面发掘业务机遇,包括提供多元化及低成本的跨境融资服务,涵盖新股、债券发行等;提供全方位跨境人民币业务;提供跨境资产管理业务,推动境外资产管理平台在香港设立,并且透露截至去年年底,该行的境外资产规模逾3000亿美元,今年以来境外机构的业务快速增长,资产质素保持良好。

校对:TIER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