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8日06:50 汇金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汇金网讯: 周二(6月27日)纽约时段,美联储2017年票委,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里再度发表鸽派言论。

图:美联储2017年票委,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里图:美联储2017年票委,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里

  卡什卡里在密歇根州霍顿市的一个活动中发表了公开讲话。他称,“当前美国通货膨胀率和薪资水平都较低,美联储不应该加息,急什么!”

  卡什卡里是美联储中鸽派官员的代表,美联储今年两次提高了两次利率。其中包括3月和6月,这两次升息卡什卡里都表示反对。

  卡什卡里在讲话中表示,我们看到偏低的通胀率,但也要保持稳定。因为通胀率偏低的缘故,所以此前反对美联储加息。

  他还表示,美国薪资增速并不是非常快,意味着经济并未处于过热的边缘。确实可能表明劳动力市场还有一些松动,不过也并没有迹象表明另一场危机即将来临。

  对于美联储缩表的计划,卡什卡里表示尚不清楚美联储会将资产负债表缩小至何种规模。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