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5日04:49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6月14日),法国兴业银行外汇策略研究注意到,瑞士各银行存款持续上升,表明瑞士央行自2015年初以来一直在扶持瑞郎汇率。

  “虽然利率低至-0.75%,但是存款持续增加。瑞士外汇储备的增加,也证明了央行的干预。瑞士目前拥有世界第三大外汇储备,而且还在增加中。

  利率差应该调高,以利好欧元,这样就可以缓解瑞郎升值压力。我们因此预测,瑞士央行将等待欧洲央行先行回归政策正常化,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 基于欧元走高的大趋势,欧元/瑞郎也将进入上行通道。”法国兴业银行表示。

  兴业银行预测欧元/瑞郎在本季度末汇率为1.11上下,至2017年底升至1.12。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