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9日14:06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分析师周五(5月19日)撰文就近期波动率指数VIX上涨对日元和欧元的影响进行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为讨论上述影响,道明证券展示了欧元和日元是如何对VIX指数变动做出反应。

随后,该行得出以下两个观察结果:

1、日元一贯是G10货币中的避险货币。样本显示收益率依旧是正值,这意味着当波动率上升时,日元也会随之走强。

2、欧元则比较复杂,既是高收益货币,又是一种避险货币,因此在美元引发市场波动率上升时,欧元将会走高。

北京时间13:55,欧元/美元报1.1111,美元/日元报111.39。

校对:TIER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