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4日08:21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Dennis Lockhart)周四(2月23日)表示,3月会议上可能性是存在的,如果数据支持,就考虑在该月行动。同时,他还希望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能够自然收缩。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2月22日)发布的1月会议纪要显示,多位美联储决策者表示,如果就业和通胀数据符合预期,“很快”再度加息可能是合适的。但因特朗普政府新经济计划缺乏细节,给美联储带来的不确定性的程度。

  洛克哈特当天在亚特兰大的银行业会议后称,“会对3月加息认真考虑,但这不意味着委员会将会做出行动决定。”

  他还指出,“1月会议纪要中的‘很快’这一说法为未来三次会议都保留了可能性。”他并称,近期的数据表现提供了相当的支撑,经济形势稳健。只要经济继续保持在当前的轨道上,今年行动两次或者三次都是有可能的

  亚特兰大联储行长希望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自然收缩

  关于资产负债表方面,洛克哈特表示,“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收缩进程将持续几年的时间,一直延续到下个十年中才会走到某种程度的停止点。”他称自己青睐让资产负债表自然逐渐收缩。

  他补充道,“如果我们的货币政策能有效执行,就不会有很大的紧迫性去通过资产出售的方式收缩资产负债表。目前大环境将仍然是相对低利率环境,除非通胀出现大幅偏离或者发生一些未曾预料的情况。”

  洛克哈特已在美联储任职10年,他将于今年2月28日退休,今年他在FOMC没有投票权。

  文 / 巴飞特 校对:卢瑟

责任编辑:张伟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