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险偏好恐将推高欧元兑瑞郎,关注瑞士央行季度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12:15  汇通网

  汇通网9月21日讯——周五(9月21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瑞郎震荡走高,受直盘欧元兑美元上涨提振。对后市来看,市场风险偏好依旧较高,支撑欧元兑瑞郎上涨。日内关注瑞士央行季度报告。

  瑞士央行(SNB)在上周四(9月13日)货币政策会议后发表声明称,维持欧元兑瑞郎最低汇价目标在1.20不变,并还维持瑞郎三个月伦敦银行间拆放款利率(LIBOR)区间在0.0-0.25%不变。

  瑞士央行副行长丹亭(Jean-Pierre Danthine)周四(9月20日)表示,对近期瑞郎兑欧元走软的局势感到满意,瑞郎进一步走软将依赖于欧洲央行(ECB)公布新购债计划后欧洲的发展态势,瑞郎贬值的预期仍然没有实现,因此,瑞士央行将坚守欧元兑瑞郎1.20下限。

  瑞士央行将于北京时间15:30公布第三季度央行报告,瑞士央行将对瑞士的经济前景发表评估,市场预期瑞士央行对于经济前景的预估会较为乐观,同时也关注该行对瑞郎汇率过高的评论。

  从技术面上看,汇价跌破10日均线,下方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收窄,短线恐将进一步回调,下方关注1.2050一线支撑。

  易汇通(yht.fx678.com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2:13,欧元兑瑞郎报1.2102/03。

  编辑:老杜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温家宝就钓鱼岛再表态:铮铮铁骨毫不退让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莱温斯基扬言曝偷腥细节 称克林顿曾想3P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漩涡与宿命:与日本有关的故事四则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奇石小鸡出壳1.3亿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