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2日09:2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22日消息,今日央行公布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93,贬值279点,创5月末来最大降幅。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维持在6.59元上方,耶伦国会作证对外汇市场几乎无影响;在岸和离岸人民币隐含波动率继续走低,驻亚洲交易员称市场对期权的需求下降。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北京时间周二23:30交易结束时报6.59元,较上个交易日下跌0.15%,逆转之前两日涨势。

  渣打银行大中华区经济研究主管丁爽等人发布报告称中国央行可能在6月底前降准50个基,渣打认为,在M2增速不振且资本持续外流背景下中国有降准的必。

  去年4月李克强视察国家开发银行和工商银行两天后,央行降准100个基点,李克强总理6月20日视察人行和建设银行后可能会有政策行动跟。

  周二纽约盘初,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欧洲议会经济委员会的季度听证会上表示,欧洲央行已做好准备应对英国退欧公投,进一步的刺激措施正在筹备中。欧元兑美元受此拖累,短线应声急挫40点,刷新日低1.1265。

  周二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全球风险和美国就业增长步幅放缓,促使美联储对升息采取谨慎态度,以确认美国经济复苏仍在正轨上。另外,她还表示,英国退欧公投可能造成重大的经济反响;美联储将会密切关注全球的发展。

  另外据最新民调显示,脱欧支持率从周日的42%上升至44%,留欧阵营仅以微弱优势领先,支持率为45%。民调结果发布后,英镑欧元兑美元应声下跌。

  退欧支持率上升和耶伦讲话,提振美元小幅上涨0.6%至94.00关口上方。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6年6月22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5935元,1欧元对人民币 7.4087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2949元,1港元对人民币0.84981元,1英镑对人民币9.6675元,1澳大利亚元对人民币4.9109 元,1新西兰元对人民币4.6970元,1新加坡元对人民币4.9073元,1瑞士法郎对人民币6.8512元,1加拿大元对人民币5.1467元,人民 币1元对0.61120林吉特,人民币1元对9.6827俄罗斯卢布,人民币1元对2.2383南非兰特

责任编辑:支全明 SF099

相关阅读

警惕重要股东的清仓式大减持

掌柜的一直说一句俗语:春江水暖鸭先知。上市公司的高管跟股东们最了解真相,他们拒绝进行逆周期增持,相反还在跑路,只能说明一个问题,熊市离春天还有一段距离。

一年蒸发1500亿,京东怎么了?

一边是京东6.18战斗自嗨的热火,一边却是资本市场漫长的冰河纪。从2015年6月至今,京东的股价遭到腰斩,跌去了一半,已接近发行价,市值蒸发了240亿美 元,约合1500亿人民币。我们不禁要问,京东肿么了?

投资的“国进民退”问题恶化

民间投资不仅仅是趋势性缓慢下滑,而是急剧快速的下滑,其根本原因在于:与国有资本相比,民间投资在市场准入、融资成本、税费负担等方面的阻力和难度较大,“国进民退”有愈演愈烈之势。

银行员工被打的是屁股还是脸?

为什么这些奇葩的培训公司和讲师,劣质高价还能够神一样地存在?根本原因还在于,部分商业银行在员工教育培训上急功近利,热衷于通过洗脑式的培训,来进行所谓的统一思想、提升士气,进而激发潜能、提升业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