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环球外汇6月13日讯--周二(6月13日)欧市盘中,欧元兑美元整荡整理,最新交投于1.12一线。上周五欧元在美国公布不及预期的非农数据后受到提振,大幅上涨。但欧洲央行对欧元区经济增长和通胀前景的预估均较温和,5月PMI数据也表现平平,欧元兑美元随后出现回调。今日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分析师撰文就欧元走势及其交易策略进行了分析。

  该行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指出,随着外汇市场焦点重返货币政策上,它与利率的关系将更为突出。

  上一次外汇交易量长时间处于低位时,恰逢当时央行政策比现在更加宽松的阶段。

  就这方面而言,该行认为由于市场现在看到的政治担忧减少,并重新聚焦于欧洲央行收紧政策方面,欧元上涨和波动性增加的情形正在重新浮现。

  法兴银行补充称:“在我们看来,欧元和它的波动性很有可能均出现上涨。”

  该行建议称:“因此我们建议买入6个月的欧元/美元看涨期权,行权价格为1.15,在到期时受实际波动率超过9%的影响。”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