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9日18:39 新浪财经

  美国企业的减税举措或推迟一年实施,且有迹象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下降,这令多头大失所望。除了美元走软之外,地缘政治担忧也令黄金受到提振。日内稍早,特朗普在韩国议会对朝发表强硬讲话,喊话朝领导人金正恩称“不要低估我们,不要试探我们!”

  美国华盛顿邮报周二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报导称,参议院共和党领导人考虑将下调公司税这一重要计划推迟一年实施,以符合参议院规定。“众议院讨论的初期阶段带来了许多分歧和问题,所以众议院版本的税改议案将会先调整,之后我们才会探听到参议院版本的税改议案会是什样,”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驻伦敦的全球市场研究欧洲主管Derek Halpenny说。“若他们正考虑将企业减税延后一年的消息是真的,这些巨大的差异必须获得解决,因此我们持续对此一程序抱持怀疑态度。”周二一份华尔街日报调查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大幅下滑,就连那些投票支持他的地区也是如此,越来越凸显他是位不受欢迎的总统的形象,或许会让国会议员有勇气反对他的计划。

  特朗普昨天抵达中国,开始其12日亚洲之行的第三站。此次为其上任以来首次访问亚洲。在此之前,特朗普在韩国议会发表了“煽动性演说”,他警告朝不要“低估”美国——这与之前一天的讲话形成鲜明对比,当时他鼓励朝与美国“达成协议”,表示这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特朗普在首尔的演讲中警告朝领导人金正恩称:“你们所获得的武器并没有使你们更安全,他们正把你们的政权置于严重的危险之中。你走下这条黑暗之路的每一步都会增加你面临的危险。”“本届政府与美国过去的情况完全不同,”特朗普周三在向韩国国会议员讲话时说道,“不要低估我们,不要试探我们。我们不会允许美国的城市受到毁灭的威胁。我们不会被吓倒。”

  特朗普呼吁金正恩放弃朝的核武器计划,他将韩国成功的资本主义经济与朝的经济状况进行了对比,指出朝的经济规模要小很多倍。1953年,朝战争结束,朝半岛分裂,当时两国的产量都差不多。“朝不是你祖父想象的天堂——这是一个没人值得拥有的地狱,”特朗普表示,他指的是朝的开国领袖金日成。“我们将提供一条通向更美好未来的道路,”他接着说,“首先是结束你们的政权的侵略,停止发展弹道导弹,实现全面、可核查的、彻底的去核化。”

  特朗普在首尔的演讲中使用了他迄今为止一些最强硬的措辞,对朝提出了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侵犯人权的指控。他呼吁世界各国通过拒绝“任何形式的支持、供应或接受”来孤立平壤。特朗普描绘了与世隔绝的朝的反乌托邦的画面。他称,人们正遭受着“劳改营”的折磨,一些人贿赂政府官员,让他们在海外工作,而不是在国内生活。他没有提供任何证据来支持这些指控。特朗普称:“世界不能容忍一个流氓政权的威胁,其用核毁灭来要挟。”特朗普讲话之际,美国三艘航空母舰编队前往西太平洋进行演习,为美国海军力量在该地区的罕见展示。

  特朗普随后在推特上表示,他希望“通过力量来实现和平”,并表示,世界不应该怀疑美国的实力和决心。特朗普发表长推称:“在我的领导下,美国政府正在彻底重建军队,他们正花费数以千亿美元计的资金来用于世界上最先进、最先进的军事装备,现在正在建设中。我要通过力量来实现和平!”“朝政权无视其对美国及其盟友的任何保证、协议和协议,一直在追求其核武器和弹道导弹计划。其打破了所有的承诺。”“任何怀疑美国的实力和决心的人都应该看看我们过去的经历。你将不再怀疑。”

  BSFX博思金融分析师认为,不管是推迟实施减税,还是拟议的改革被弱化的可能性,都将不利于美元。其次特朗普在中国之行前夜发表讲话,明显就是为了争取更多谈判筹码,朝问题或许并不像表面那么严重,所以黄金并不一定会因此受到很大刺激上涨,相对比中东问题就要严重的多,也是未来一段时间关注的重点。

  【布油】

  原油经过回调后,在62.95处有望止跌,日内交易继续逢低做多,止损设置62.95

  【黄金】

  黄金昨天突破1280后延续上涨,创出1287进半个月新高,日内交易可以继续逢低做多,止损设置1271.74

  【美/瑞】

  继续等待方向的选择,在0.9947-1.0037区间高抛低吸

  【欧/美】

  欧元在昨天冲高1.1610后有望筑顶,日内交易继续逢高做空,止损设置1.1610

  【镑/美】

  英镑在二次冲高后迅速下跌,日内交易继续逢高做空,止损设置1.3175

  【美/日】

  美日昨天创出113.38新低后开始筑底进程,日内交易继续逢低做多,止损设置113.63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