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8日18:09 新浪财经

  牛汇11月8日讯——法巴预计,英国经济增长将慢于英银预期,市场存在大量重建英镑空头仓位的空间,因此维持看跌英镑兑美元,未来六个月料跌向1.25,北欧银行也认为宜做多欧元兑英镑,目标上看0.91。

  周三(11月8日)法国巴黎银行(BNPP)外汇策略研究指出,较英国央行预期而言,英国经济增长将大幅放缓,具体观点如下。

  英国央行预计2018年经济增长1.6%,但该行预期为仅增长1%。由于经济增长放缓,市场对英国央行进一步加息几率的计价将降低,英镑料持续走软。

  该行外汇仓位分析显示,市场存在大量重建英镑空头仓位的空间,因此维持看跌英镑兑美元,未来六个月料跌向1.25。

  北欧银行(Nordea)仍认为宜做多欧元兑英镑,目标上看0.91,因英国央行极有可能低估了外汇影响的负面冲击,且英国房屋市场仍令人担忧。

  此外“脱欧”协商持续令英镑承压,多家投行要逃离伦敦,民众对脱欧谈判信心跌至新低。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