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8日13:13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DXY

  昨日美国公布重要经济数据,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为6.5%,高于前值的-0.8%,以及预期的3%,该数据也录得2014年7月以来的最高值,尽管核心资本耐用品订单有所下滑,但是由于运输耐用品订单保持着上涨趋势不变,暗示第二季度美国经济增速将会获得支撑,而能源产业的复苏也将会带动制造业的发展,从而抵消因汽车销量下滑所造成的影响。同日公布的其他经济数据显示,7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4.4万人,高于预期以及前值,本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有所增长,但是依然维持在较低的水平,说明就业人数保持增加的势头,同时企业雇主开始增加岗位招聘数量,失业金人数维持在低位也可能说明就业市场正在紧收,或将达到市场所预计的充分就业。与此同时,美国共和党议员发表联合声明称,税改计划包裹降低税率以及增加就业,同时预计国会将会在秋季推进税改计划,一旦税改计划开始实施那么将会刺激美国商业发展,也会打消市场对政府政策的不确定性。今日将公布美国第二季度GDP经济数据,投资者多家关注。从技术分析显示,美元指数在前日猛然下跌后获得支撑,随即反弹回下降通道内,短期内可能会形成扩展三角形走势。

  EURUSD

  欧元兑美元昨日再掀波澜,盘中最高达到1.1775,刷新了2015年8月以来的记录。不过欧元兑美元汇率并未在高位维持太久,同澳元走势相仿,欧元此次冲高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不过,欧元总体上升值空间及推动力与澳元相比更胜一筹。首先,欧洲央行高层对欧元坚实的升值步伐并未做出过多干预,德拉基最新的讲话中也对当前的汇率走势避而不谈,只是单方面强调了不希望金融环境收紧速度过快。市场对此已经形成了统一意见,即欧洲央行对欧元汇率走高已经默许,并不想插手此事。另外,欧元区目前除了英国退欧一项不稳定因素外,其余政治风险事件均以排除,相比美国方面,欧元区已然呈现出“太平盛世”之景。而众多经济指标表明,欧元区货币政策的变更只是时间问题,在未来的某一天,宽松的阀门一定会被收紧。市场上众多分析人士目前一致认为,只要对波动有一定耐受能力,任何时候“上船”都不会太晚。预计短期阻力位1.1775,支撑位1.1611。

  AUDUSD

  澳元兑美元经过近两周的震荡整理,昨日亚市午盘期间成功突破0.80线,刷新了2015年5月份以来的最高纪录。综合近期基本面及技术面的各方情况来看,本次澳元多头成功突破历史性阻力位的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首先,虽然澳元近期升值幅度明显,但0.80线上空头所设置的阻力不可能轻易突破,昨日的上涨料想只是多头的一轮试探。如果此时草率重金买入澳元,鹿死谁手还无人知晓。另外,澳元冲高时相对强弱指数仅为72,多头本身也并未拿出全部实力,后市草草下跌也证明了多头无心恋战,本轮冲高佯攻气息明显。从基本面角度观察,澳联储虽然在最新一期会议纪要中涉及了“理想中”的中性利率,但近期澳大利亚国内各项经济指标尚不足以接受加息带来的冲击,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短期内澳联储仍将维持其当前的货币政策,假如所有条件均允许澳联储加息,其政策上的变更最早将产生在第三季度末。并且澳联储内部也不希望看到澳元升值,其官员日前也出面表态称澳联储不会因其他央行开始加息而打乱自身节奏,口头为澳元降温。综上,澳元兑美元虽然短期内涨势连连,但想要将汇率稳定在0.80以上绝非易事。预计短期内澳元兑美元将延续上周的震荡行情,阻力位0.7988,支撑位0.7864。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