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5日17:05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美元在美国国内政局动荡,经济放缓,年内再次加息预期走低的压力下持续走弱,本身存在一定反弹需求,好于市场预期的制造业PMI数据起到了催化剂的作用,美元略微走强。非美货币走势分化,兑美元涨跌不一,其中英镑表现相对强势。实际上,除了英镑兑欧元走强之外,上周一英国方面并没有什么重要的消息,市场应该是对周末的消息做出正面反应。英国和欧盟之间第二轮谈判无果而终,市场预期有30%的概率在2019年3月,英欧之间无法达成有效协议。针对此种可能,英国官员提出退欧过渡性协议,以令英国退欧进程顺利。此举被市场视为软脱欧可能性大增,利好英镑,尽管上周公布的英国经济数据疲弱,以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英国今年经济增长预估,令人质疑英国央行是否接近升息。

  【基本面分析】

  1.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53.2,创四个月新高,预期 52.2,6月终值 52。

  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54.2,预期 54,6月终值 54.2。

  美国7月Markit综合PMI初值 54.2,创六个月新高,6月终值由 53修正为 53.9。

  2.市场消息称,英国政府正起草计划,准备延长谈判及完成英国脱欧时间表;该计划预计,脱欧过渡期将持续至2022。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福克斯周日表示,他支持与欧盟达成过度性协议,好让英国退欧进程顺利。英国商务大臣Greg Clark称,他预计将在今年稍后进行讨论。

  3.路透调查显示,路透访问36名大型银行分析师的调查预测中值显示,到2019年3月底英国脱欧谈判接近尾声时,英国和欧盟有接近三分之一的机率无法达成协议。不过多数受访者称,无论是否达成过渡性协议,都可能会签订贸易协定。 英国将完全单一市场准入放在第二位。但对于其他欧盟成员国移民问题的担忧本来就是英国公投脱欧的主要原因,因此英国方面不大可能同意劳动力自由流动。而这又是完全获得欧盟单一市场准入所需要的。

  4.周二关注事件数据:07:50日本央行公布6月15-16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16:00德国7月IFO商业景气指数;18:00英国7月CBI工业订单差值;21:00美国5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5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22:00美国7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技术面分析】

  GBPUSD突破1.3047的关口后,继续围绕该点位震荡,如果重新突破1.3123,则可以确认回抽确认有效突破1.3047的箱体上限,将打开较大上涨空间。而无法有效突破1.3047,则将重新测试箱体下限1.2796的支撑。

  【交易策略】

  汇价长红突破1.3047的压力位,短多。在1.3052或者1.3123遭遇压力,短空。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