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4日18:03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牛汇2月24日讯——周五(2月24日)纽元兑美元在仍徘徊于近两周高位0.7220一线,因投资者担忧特朗普政府的政策缺乏细节,且怀疑其提议的改革对经济造成的影响是否会像预想的那么大,美元指数承压下挫,纽元升至两周高位。

  美国新财长努钦表示,特朗普政府采取的任何政策举措今年产生的影响可能有限。希望国会8月休会前,税改议案能获得通过。因市场觉得美国税改没有取得进展,在美国财政部长努钦讲话后,美元指数下跌约0.2%,纽元兑美元一度升至2月9日以来高位至0.7246.

  努钦还表示,财政部将考虑发行50年或100年期限的超长期国债,但尚未就此问题做出最终决定。在此番言论发表过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2.45%下降到2.38%,而2年期国债收益率从1.22%下降到1.19%。

  展望新西兰未来经济前景,摩根士丹利认为国内经济或将改善而转为看多纽元,新西兰经济产出缺口已经闭合且有望继续收紧,相比起澳洲联储,摩根士丹利认为新西兰联储在2017年下半年收紧货币政策的可能性更大。

  长期来看,分析师认为,美联储紧缩的政策预期加上美国财政扩张会使得美元保持上行动能,推动纽元兑美元下跌至0.7000甚至更低。不过新西兰整体经济强劲的经济数据和奶制品价格的上涨,或在一定程度上支撑汇价。

  技术面上,纽元兑美元交投于20日均线0.7223附近,上方阻力位关注0.70整数关口,2月7日高点0.7375,以及2016年11月8日高点0.74整数关口附近。下方关注50日均线0.7190,2月21日低点0.7129附近以及0.71整数关口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