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1日18:04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基本面分析

  现货黄金现在已进入1220-1245美元/盎司的区间,等待总统日的活动亮点。美国总统特朗普仍是激发黄金的主要源泉,他将于明日在国会山发表的讲话预计将会揭开其减税政策的面纱。最近美元有些丧失上涨动能,在特朗普承诺的减税和扩大开支诺狂热过后,市场缺乏具体措施的指引。

  黄金在经历了去年12月份美联储加息以来的上涨后,投资者的兴趣有所下降,在2月8日黄金ETF持仓触及了3个月的高位之后,上周五ETF持仓减少了2.4吨,这是四周以来的第一次减仓。随着特朗普政策的逐步清晰,投资者可能会从避险资产转向风险资产,股市仍还会进一步上涨。

  欧洲方面,意大利公投失败导致前总理伦齐辞职两个月后,当地时间周日(2月19日),伦齐辞去执政的民主党领导人职务。据悉他已经递交了辞呈。伦齐说:“一切都要归因于那场公投,我对要为这场失利负责。那场公投对于整个国家而言是一个打击,首先遭殃的是经济体系,我们眼下必须让局面回到正轨。”

  意大利民主党分裂的可能性愈发加大,这已经成为德银的基本假设情形。受这一预期影响,意大利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与同期限德国债收益率的差值创下2014年2月以来最大。而欧元再次之后也表现的十分弱势,有继续下砸势头,整体偏空。

  技术面分析

  欧元今日开盘下载,给当日欧元笼罩一层阴影,表现极为弱势。今日后市来看仍有进一步下砸需求,下方目标1.054附近。整体表现较弱,今日重点关注1.063附近多空分界线,目前处于1.063下方,整体以空头态势为主。建议1.058-1.062一带逢反弹高位便可尝试做空,带好止损,有赚就走。

  黄金今日需重点关注1234附近压力。预计将继续震荡走空,下方目标位1230、1225。同时建议逢反弹可以做空,建议入场点位为1234附近,止损3美金,目标7-10美金。同时关注1225附近能否有效支撑,若加速下行,恐将引发低位1220-1230一带宽幅震荡。届时可以考虑激进抄底,带好止损3美金,目标8美金左右。

  财经日历

  17:00 欧元区2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时间待定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出席一场宏观经济对话

责任编辑:陈平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