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18:22 新浪财经

  美元指数

  美指小幅回落,震荡走势仍然延续。日线图上看,均线系统的依托位连续遭遇挑战,空头动能仍然占据主导。4小时图,主趋势已转为向下,目前在构筑次要节奏,下方明显支撑在92.70,预计美指有望向此位置逐步发起挑战。小时图,空头动能重新有所展现,美指整体的下跌趋势非常明显,今天可继续看空美指。

  欧系货币:

  欧元探底后逐步反弹回升。日线图,经过上周的上涨,此前中线的升势有望延续,关注道氏高点1.1880,突破后将打开进一步的上冲空间。4小时图,均线系统的依托位正在遭遇考验,欧元的走势较为动荡。小时图,下方近期并无明显支撑,短线汇价仍面临一定的反弹风险,但后市继续创出新低的概率较大。

  英镑保持高位盘整逐步上行的节奏运行。日线图,汇价在对前方的下跌进行调整,时间已超过一个月,主趋势向下。下方明显支撑在1.2770,距离较远。4小时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震荡走势延续。小时图,此前的反弹节奏再度遭遇挑战,由于大级别的震荡走势尚未结束,在突破区间之前,建议继续观望英镑。

  商品货币:

  澳元小幅创新低后强势反弹。日线图上看,由于下方近期没有明显支撑,澳元的下跌空间相对广阔。4小时图,均线系统始终保持良好的压制效果,MACD发生了角度明显的底背离信号,但澳元仍延续震荡走弱的节奏。小时图,汇价发起了一定的反弹,目前的次要节奏构筑一般,关注0.7620,在此位置被升破之前,不建议激进入场做多澳元。

  亚洲货币:

  美日反弹过后重新下行走弱。日线图,整体的大盘整走势仍在延续,空头动能重新占据主导。4小时图,多头动能重新爆发,但均线系统的压制作用仍然完好。关注道氏低点111.65,美日若想展开进一步的下跌,必须将此位置顺利跌破。小时图,此前的反弹不足以挑战整体的下跌趋势,今天可小仓做空美日,止损放在112.75,目标111.00。

  综合来看,短线英镑和澳元的上攻相对良好,今天可重点关注。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20:00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众议院接受质询

  20:30英国财政部向议会提交预算案

  21:30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前值2.0%

  21: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24.9万

  23:00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前值97.8

  23:00欧元区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前值-1

  23:30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前值185.4万桶

  明日:

  03:00 美联储公布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05:45新西兰第三季度零售销售年率,前值5.4%

  日本勤劳感谢日,休市一天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