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17:49 新浪财经

  上周黄金多头占据主动,在周五直接大涨并向上突破1288-90阻力区域,周线收取大阳线,看涨形态!我们在周评当中,给出了阶段分析观点,毕竟不是强多头,所以会有回撤,但1280区域以及下方是强支撑区域,不能下破,破位多头结构会遭到破坏!而昨日,黄金直接走阴跌,日内最高1294一线,亚欧盘震荡运行,美盘时段下破1288-85支撑,最低下挫至1280下方1275一线,尾盘行情走横盘震荡,日线以大阴线收盘!对上周五日线形成阴包阳形态,形态上属于利空形态!

  昨日德国方面消息左右市场,据悉:德国组阁失败,致欧元走弱,提振美元反弹,从而打压金价致使多头回吐上周五涨幅。接下来市场关注的焦点将是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即将离任,或许会发表有关经济方面言论,而同时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提交辞呈,美联储换帅又换将!新一任美联储主席包威尔将接棒耶伦,据市场分析,包威尔货币政策和耶伦高度一致,而特朗普看好包威尔接任美联储主席只是认为包威尔相对比较听话罢了,相较于耶伦的针锋相对特朗普更喜欢包威尔!这些我们且不提,回到黄金。

  上周五黄金大涨之后,多头方面一面欢呼,但昨日市场却给予无情打压,在开盘后多头几乎没有冲高,日内便以震荡下跌为主运行,尤其是在美盘时段加上下滑,最低至1275一线!本周四美国因感恩节将会休市,这也可能是因为假日交易清淡多头获利回吐所致,一方面德国内阁充足失败也带来较大影响!不管是市场休市前交易清淡还是德国消息影响,目前来看,行情就是大震荡!日线大阳线之后大阴线,多空双方都有足够的筹码,你方唱罢,我方唱!那么,既然是看大震荡,今日行情就未必会延续下跌,相反多头上涨是大概率事件!支撑上,我们重点关注1276-4这个支撑区域,今日不破坚定的看反弹,上方关注1284-85压力突破情况,进一步看涨冲击1294-97区域!对于上方1294-97,预计短期难以上破,毕竟昨日空头打压,上方压力较大,需要基本面指引才能上破,当前不具备这种条件!操作上,今日建议1274-76做多,目标看涨1284,突破进一步冲击1290-95出局,至于空单,尽量等1290之上操作,或等盘中我们及时提示。

  原油,上周原油多头在大涨之后完成了一个完美的回撤企稳走势,周线收取一根看涨T型线,周五日线以大阳线收盘!原油突破55.0后最高上涨57.90再度回撤55.0支撑区域迎来多头拉升,可谓空头调整恰到好处,多头来得及时!所以,对中期走势,我们坚持55.0区域之上看涨原油,并看向上突破57.50-90冲击60.0区域之上!昨日的下跌,主要是技术面调整以及市场对opec会议不确定性导致原油昨日走阴跌行情,日内最高56.90一线,亚盘属于小幅度破高,欧盘震荡向下,美盘时段延续调整,最低下破56.0至55.80一线!尾盘时段,多头走反弹,最终日线以下影小阴线收盘,收于56.30区域!

  基本面上,市场的焦点是opec会议,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出入,另外关注明日凌晨api库存数据。就技术面而言,原油依然是多头趋势,55.0区域之上中期看涨原油不变!4小时以及日线来看,短期遇阻,但整体影响不大,预计今日还有回撤,下方继续关注56.0-55.80区域支撑,多头守稳继续看上涨!上方压力方面,昨日高点56.90-57.0区域已经是压力,今日关注的重点,上破则看涨冲击57.50-90区域,受压依然走震荡整理行情!今日操作上,建议回撤55.80-56.0附近以及下方做多,目标看涨56.90-70,上破再看0.5-0.8美金!空单关注57.0以及57.50-90压力区域操作。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