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2日18:02 新浪财经

  黄金经受美联储缩表影响,一落千丈,美指高处不胜寒,而昨日内出炉的美国初请等数据表现强劲,但美元对此无动于衷。在市场交投相对平静之际,工业金属市场惨遭大屠杀,其中铁矿石暴跌至熊市。金银无一幸免,美联储会议后美指一度触及两周高点92.70。此前美联储表态偏鹰派,强化了12月升息预期,美指走强后,黄金还没出现大的反弹,所以嘉弘个人预计,今日金银应该以止跌盘整为主,主要看反弹。

  尽管朝局势一直存在,但双方一直是僵持阶段,避险属性丧失吸引力。市场焦点集聚美联储动向,年底最终走势何去何从,我们步步为营来操作。继续回到本周的行情,局势只会越来越明朗,技术面一直就处于回调阶段,价格大涨止步高点1357一线,目前最低到达了1288位置,跌幅已经达到了70美金。对于短期的趋势而言,我们首先要明确,黄金经过大跌后,有修正的需求,适当的反弹有利于更好的下跌,但如果反抽的力度过大演变成为上涨,那么就是反转了,而从当前的行情走势来看,黄金反弹是正常的修正,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所以短期我们只需要判断拐点在哪里,其一,黄金第一个阻力应该是在1296一线,经过这么大幅度的下跌后,1296绝对难以挡住黄金的反弹,其二是昨日的高点,1301附近,昨日的下跌起点,其三,周一的低点1304附近,综合一下,反抽到1301-1304的可能性比较大,1296应该难以抵挡反弹。

  黄金早盘的行情,已经出现了小幅的拉升行情,对于这样的拉升,我们首先先不要追,这种反弹行情不好追,没有好的点位,持仓也没有底气,所以反弹过后,我们就只能先等待回撤,反弹一波之后,回撤力度太大,那么又会夭折,目前最高到达1296一线,短线我认为回撤能到1294附近可以尝试布局多单,而下方的支撑关注1288-1281,阻力重点关注1301-1304一带,建议回撤到位直接进场。

  原油,昨日整体上是一个探底回升的走势,行情走势并不是非常的强势,所以总体而言算是一个震荡的走势,拉升不给力,盘的太久了,那么自然会下来,嘉弘认为日内的行情依然有可能延续震荡的走势,大趋势虽然是看多的行情,但短线看不到力度,所以追多很有可能陷入被动,日内还是以震荡的思路去操作,亚欧盘先在50-50.8的区间进行布局。

  黄金策略:黄金操作上嘉弘建议1300美元下方暂时不开空,等待回撤到1293附近直接布局多单,目标1300美元,如果是反弹的话破位1298,就看1301-1304,不破1298看震荡。

  原油策略:原油操作上建议日内先按震荡的思路操作,49.8-50.8的区间高抛低吸,早盘建议在50.6-50.7直接布局空单,止损0.3美金,目标50-49.8,具体多单实盘给出。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