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2日17:52 新浪财经

  消息面:

  周四凌晨,美联储准时公布了9月的利率决议。在此次公布的中,虽保持利率不变,但是宣布了将会在10月开始缩表,而且在年内还将会加息一次。同时从公布的阵点图中显示,明年美联储还将会进行3次加息。这一极其鹰派的言论瞬间砸向市场,给予了市场巨大的冲击,直接打压黄金跌破千三关口。而且昨日晚间公布的失业金数据表现也是极其亮眼,美国强势的就业数据以及经济数据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投资者对于黄金的信心。虽然朝问题的局势依旧还在发酵,美朝双方依旧“剑拔弩张”,但是并未给予黄金较大的刺激,多头依旧遭受较大的打压。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

  日线上来看,昨日金价以一根大阴柱收尾,昨日在美联储放出加息的消息和晚间初请利空的双重压力下,金价顺势破1290防线,虽在之后又反弹回到了90上方,但从各方面分析,空头力量仍旧占据优势。当前金价仍是以5日均线为阻力震荡下行,截止发稿,金价仍于下轨来回震荡;指标上来看,均线死叉继续存在并强势下行,附图上MACD快慢线以死叉形态向下扩展有下穿0轴的可能,绿色能量柱放量明显;不过另一方面,KDJ已经进入超卖区,有拐头上行的迹象,再加上今天周线收官,谨慎来看,日内以反弹做空为主。

  小时线上,早间金价开盘便开始上扬,指标上,布林带收口下行,均线指标在度形成死叉运行,附图上MACD快慢线出现金叉,红色能量柱开始方面,KDJ也趋向上行,整体来看,短线上日内金价会以反弹回补缺口为主,不过日线仍是空头强势,因此日内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上方关注阻力点1295、1300点位,严格设置止损止盈。

  国际黄金操作建议:

  1、激进上方反弹1295做空,稳健单1300再进空单,统一止损1305,目标1290-1285.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