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08日12:06 新浪财经

参会报名:由新浪财经主办的银行业年度盛典“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4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敬请期待。[报名入口]

  回顾昨日行情,由于市场缺乏基本面支撑,整体走势以窄幅震荡的行情为主, 美元指数昨日最高触及上方93.40附近,最低触及下方93.08附近,美联储官员布拉德及喀什卡里在隔夜讲话中表示美联储致力于循序渐进的加息而不对金融市场产生过大影响,使得市场提升了对于美联储将在9月开启缩表行动的预期,同时对美元产生了利好支撑,最终使得美元守住了既非农数据以来的反弹,其中主要货币欧元兑美元昨日最高触及上方1.1814附近。

  在今日行情当中,市场基本面数据依旧较少,在下午欧洲市场当中将迎来瑞士失业率,近期瑞郎整体走势较弱,美瑞从技术走势上依旧存在进一步走高的可能,建议投资者谨慎关注数据公布后对于美瑞走势的影响。

  欧元兑美元:

  日内依旧建议投资者关注上方1.1830附近阻力,遇阻破败可轻仓尝试介入空单,止损1.1830上方,下方目标看向1.1725附近。

  英镑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日内建议关注上方1.3060附近阻力,遇阻破败可轻仓尝试介入空单,止损1.3060上方,目标看向下方1.3012。

  澳元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日内建议关注上方0.7950附近阻力,遇阻破败可轻仓尝试介入空单,下方目标看向0.79整数关口附近,反之上破则以看多为主。

  黄金:

  黄金日内建议关注上方1261附近阻力,遇阻破败可轻仓尝试介入黄金空单,目标看向下方1255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